close





記得我之前住在回台灣探親的朋友家嗎?她們在八月中回到美國了貼心的Amy知道我離台好一陣子


應該會想念台灣的零食特地帶了一堆零食給我解鄉愁,所以我最近都在吃台灣零嘴,她給我一堆豆乾


(不過我轉送給友人),孔雀捲心餅,泡芙,嘉義方塊酥,乖乖,義美牛肉乾,另外她也買了肉鬆,蝦味先和


真魷味;不過這三樣我請她帶回去(因為我家不吃豬和帶殼海鮮).


OK言歸正傳,我讓納聖試試媽咪小時候的零嘴"乖乖",先讓他嘗試五香口味,他還挺喜歡的呢!我現在


試著讓他自己練習用手拿東西吃,不過他每次都喜歡把東西拿在手上捏一捏,唉!搞到滿地及整身都是


最恐怖的是我有一次讓他自己拿香蕉吃,那次真的是慘不人賭呢!之後我都把食物親自送到他嘴裡;


省得麻煩,不過比較容易善後的食物我還是會讓他自己練習吃!


 



 



今天讓他吃椰子口味,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五香,椰子吃了幾口後就覺得好甜喔!納聖應該跟我想法


相同吧?他也是吃了幾個後就開始把玩~



這相片是上週三和老公去教會我帶他到樓下兒主教室玩耍,整個教室自己玩最開心了沒人搶玩具


多好呀!



滑稽表情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