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媽咪試試新垃圾桶容量夠不夠大!


記得我之前說納聖剛開始放手學走路,學習力驚人的他就在1歲1個月中期開始自己大步大步走,現階段的他呢只要是能自己走來走去那可是他最開心的時刻;所以我儘可能讓他自由趴趴走,很棒的是他可以在後院盡情跑跳~



看到媽咪穿圍裙,自己也想穿~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自己在房間玩耍直到他餓了就會開始哭(但我和老公都說那是假哭),好像在對媽咪說"我餓了可以來餵我了嗎?"我一進到他房間馬上笑臉迎人~


非常喜歡看書,會自己翻書還會拿書給大人請大人讀給他聽,當你坐在地上張開雙腿他會拿著書本坐在你的兩腿中間讓你跟他一起看書。



在Mall的遊樂區(這天只有他一個小孩ㄝ)


吃東西時若你問他還要嗎?他就會比出"請"手式讓你知道他還要吃;當你拿食物給他時他會跟妳比"謝謝"我和老公在家儘量不說"UP",因為我家小帥哥只要聽到UP不管他在家裡哪個角落他會馬上走到樓梯口要爬上樓去;所以如果沒有真的要上樓我們是不說這字,說也奇怪我都跟他說中文他聽到上樓竟然不會想上去反倒是聽到英文的上有反應~



跟媽咪和奶奶去逛街~(試帽子)


 


記得醫生要我好好餵納聖然後一個月後再回診,我們回診納聖體重增加到22磅(10公斤多了)也又長高了,不過醫生說他一天只增重了20公克,他的標準是每天增加25~30公克,還說沒有達到他的標準不過可以接受,唉呀~這位醫生也太雞蛋裡挑骨頭了吧??我說納聖真的是非常健康的小孩,我和老公都覺得他在合理的範圍一點也不需要擔心。



另外納聖的第九和第十顆牙已經長出來了,說也奇怪這次兩顆一起長而且是同一邊都是左上,目前右上那顆牙也悄悄冒出來了~





跟媽咪去朋友家拜訪~


 


現在的他飲食很不正常,我每天幾乎都要想想該餵他吃什麼?為何會這樣說呢?因為他常常餵他幾口後就把食物吐出來,我希望他能營養均衡總不能每餐都餵他喜歡吃的食物吧??有時我唱歌給他聽他又會張口吃東西,這小孩真的很寶吧??各位媽媽若有什麼好建議可以跟我分享分享喔!謝謝~我希望這只是個過渡期,一切會越來越順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