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專業照是朋友送給兒子滿週歲的生日禮物,她告訴我已付清費用只要跟攝師聯繫拍照時間及地點


即可,我想等到納聖會走路後才拍這一拖就拖到10月份,攝影師問我要不要拍些全家福相片,我說當然


好囉~不過還是著重於我們的小帥哥!


美國的秋天真的好美當然也是最適合拍照的季節,我們早了三十分鐘到現場就在我們抵達拍照地點前


我家兒子睡著了(拍照這天沒好好睡),我們約五點拍照因為攝影師說下午5點到5點半光線是最棒的時刻


五點攝影師到現場我跟她交談了一下,這時兒子也被叫醒了,還好我們先拍了全家福(趁他還在清醒中),


他直對著相機看,攝影師說哇塞~納聖超配合的,不過這也只維持了一下子當我們放他下來自己走時,他


就不再願意讓你抱了,哈~



這張每個人的表情都很讚,我們這天大約花了一個小時,當然這中間有很都好笑的插曲,包含我家兒子


追著小狗跑(拍攝的地點是公園,當天有許多人在溜狗),他超級愛狗的,奇怪的跟他的爸媽恰巧相反,


跟著其他小朋友跑,媽咪還要不時拿出點心來哄騙,攝影師則是追著小孩到處跑,真的很佩服這位滿有


耐心的攝影師呢!我想替小小孩拍照真的是一門非常辛苦的工作,我真的打從心底深深得尊敬他(她)們


請大家慢慢欣賞吧!攝影師給我們光碟裡面總共有71張相片,在美國攝影師擁有相片的所有權,所以攝影


師要授權你才能分享或把相片洗出來~


我只挑出一些我覺得很不錯的相片,無法PO出全部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謝謝~


 




 




球是我們自備的~(這表情感覺很無奈)



 














 






攝影師還自己帶道具來ㄝ,這椅子和南瓜都是她帶來的,看他笑得還真燦爛呢~





我個人蠻喜歡這張的感覺,凸顯兒子爸媽當背景~




 



 



 



 



最喜歡給媽咪抱了~








 






爺爺和奶奶等好久才終於跟孫子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