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584  

10月底教會舉辦了第一次的家庭日,這次場地也是我們教會姊妹的家;就是照片中粉色上衣的這位姊妹,她是訓馬師在上帝的祝福下

去年買了這個牧場,擁有了多匹馬~

Horse ridingHorse riding.1

我家兒子對馬匹一點都不害怕,記得我之前帶他去看動物時許多小朋友都不太感觸碰動物,他卻大大相反一直去摸動物

每一種動物區就要停留好久他才肯離開,聽姊妹說這匹馬已經三十多歲了,所以她只讓三歲以下的小小孩騎牠.

 

3407

看著這些表情我不禁又笑了出來,不得不說我這兒子真的很會演ㄝ;也不知到底是像到誰呢?

3419

這小孩就是喜歡玩跟別人不一樣的,大夥都乖乖的到後面坐著牧草準備要去繞牧場了,他卻怎麼就不到後面坐直接跑到前頭來

要當司機,沒搞錯吧??

 

P1060595.1

這天還有安排好多遊戲,大人小孩還一起玩不同的球類運動;又有吃有喝的~在國外大家聚在一起時都會一家帶一道菜

然後大家一起享用,這天得晚餐教會提供漢堡和熱狗;我們就負責帶配菜或甜點,不過小孩子都只顧著完沒什麼吃,我記得

那天回家兒子睡得特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