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7 

自從有了Iphone後相機就被我收起來了,兒子最愛用手機自拍因為可以看到自己的不同表情,但這年紀的孩子喜怒常常一瞬間

就變換,我不希望他把高科技產品當成玩具;所以很少讓他碰我們的手機;每每拍完照片拿走手機他就會小小發一下脾氣

 

IMG_3248

把相片傳給公婆看,他們直說表情那麼多可以去當演員了,我家這小孩還有一個本領就是很會假笑和假哭;有次我們去小姑

家做客她還邀請了另一對夫婦我們也認識,我家兒子本來在完突然走到男客人旁邊然後開始對著他假笑,這舉動讓我們笑到

不能自己~

IMG_3249

每次他洗完澡後就會對著鏡子開始哭泣,剛開始我還以為他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後來我才發現他只有看著鏡子才會哭

我才知道原來他是這樣練習他的假哭的呀!他也常在我們朋友間表演,朋友常會問我們他還好吧?我就冷冷的看著兒子

然後跟朋友說他很好只是在練習他的假哭罷了,語畢大家都笑了~

小孩子真的很鬼靈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