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記得兩年前的這時候我還在南非和婆婆秘密進行情人節晚餐為的是給彼此的老公ㄧ個驚喜....... 時間過得還真快~


 


前兩天老公問我情人節有沒有什麼計劃,我說應該沒有我不會刻意一定要過情人節;;但是生日及結婚紀念日ㄧ定要過,因為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節何必一定要在情人節把過節的氣氛搞大,而且現在的情人節情人的荷包反而都失血了;最開心的就是生意人了因為趁這節日花和禮物都漲了好幾倍。


希望大家珍惜每一刻與另一半相處的時光,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大家每天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