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我又長大了一歲;今年還是結婚後第一次沒和老公一起歡度ㄋ;我目前人在墾丁(員工旅遊中),不過老公早在7/29就將生日卡放在我的枕頭上,我是那天下午開完會回家才看到的,拆卡片拆到一半突然翻過來看正面老公寫著on yor birthday,意思就是還不是你的生日;生日當天才能拆,我剛讓園長破費請我吃飯現在都還沒拆卡片,所以還不知道內容寫些什麼;不過我很感謝老公的呵護有加,那麼的疼愛我,我生日的願望是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這麼幸福的繼續到我們頭髮都白了,更希望明年生日時就會有小可愛誕生了^^,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