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5年秋天開始每週日下午我們開始在家裡聚會,老公開始教導其他外國人有關聖經的道理;十月份也替一位弟兄施洗成為基督徒,接著在我的教會也出現一位外國人他是來自夏威夷的Steve(他是越戰的勇士);感謝主改變了他的生活也讓他在去年秋天與教會的一個姐妹踏入禮堂結婚開始他的新生活~


ㄧ天在我的教會聚會結束後聖靈感動我,我便去邀請他ㄧ同到家裡聚會很高興他也願意跟我到家裡,這期間他成長了許多,因為先前越戰有許多不堪回首的記憶;也因為上帝的愛讓他可以轉變更新,感謝主的愛讓迷失的羊兒都可以順利回到天父的家~


前陣子Steve因為想多賺點外快,每當週日時他會做些小點心賣給ㄧ些朋友,當我們知道這件事情時又看到他家中的烤箱實在是非常的小,他每次做點心時都要花上十幾個小時,實在是很費時又費力,聖靈感動了我們讓我們有了買大烤箱給他的意念,另一個弟兄John得知後說他也願意參與祝福的行列~


上週日在下午聚會結束後,老公把ㄧ大早買好的大烤箱搬出來告訴Steve這是我們三個人送給你的禮物,讓你能用做少的時間做點心,其他的時間可以讀神的話語;他感動的眼眶泛紅一直向我們道謝~


感謝主,這些年讓我們在主內成長了不少讓我們不僅得到從主來的祝福,也進一步能夠成為別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