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發現自己懷孕了,那時感覺好快樂到婦產科醫生也確定懷孕的喜訊,先生跟我都很開心的準備迎接這個新生命的到來~


5月初到婦產科做例行的超音波檢查;醫生說看不到孩子並告訴我們這可能是胚胎萎縮(就是所謂的萎縮卵)當時我難過的掉下了眼淚,醫生不斷的安慰我並告訴我要盡快將萎縮卵處理乾淨,我和先生回家後我難過的抱著他不停的哭泣;我們向上帝禱告希望祂賜下智慧讓我們做出正確的決定,我就帶著悲傷的心情去上班.


當晚回家後我有了決定,我告訴先生我想再到其他婦產科再做檢查他也同意,所以我們就前往另外一家婦產科,我告訴醫生我懷孕了想要檢查,她問了我最後一次MC日期並叫我躺著照超音波;她看了看告訴我孩子很正常沒有問題,並告訴我懷孕應該是8周後來她得知我的週期是35-40天所以她告訴我說你的週期比一般人長所以你現在實際懷孕週數應該只有6-7周;她告訴我一切都很正常兩週後再回來檢查即可.                     


我們當然非常的高興,回家後向上帝獻上感恩並持續的為我腹中的Baby禱告;兩週後我們又回到那間婦產科那天替我看診的是另一個男醫生,上了超音波台他照了又照,一直念念有詞後來他說奇怪看不到小孩ㄟ有點擔心喔,我們到二樓再照一次那台機器比較先進;我們就上了二樓醫生由我的左腹一直照到右腹就是看不到小孩也沒有測到心跳;所以他很語重心長告訴我們這次的懷孕沒有成功;他也說如果我們願意可以等一週再回來確認,當晚失望的感覺再度浮現但這次不像第一次,我的心理打擊沒有像第一次那樣大,回家後我馬上掛了大醫院在週六上午去做檢查.


5/19(六)上午11點先生和我到了醫院;我去超音波是等照超音波,護士對我說妳有在其他地方照過超音波有確定懷孕ㄇ?我說有,她說我們換到4D超音波再照一次,結果還是沒看到小孩這時她就CALL醫生到超音波室,並把先生一起叫過來稍作解釋給先生聽,後來進了診室後醫生又做了詳細的解釋;建議我們要盡快動手術不然會危及母體,我們就決定5/25(五)上午到醫院動手術.


手術很成功我在家休養了五天,教會的弟兄姐妹們也不停的為我禱告,我相信這次的事件上帝有祂的美意在,因為祂預備更好的再等著我們,現在的我只要把身體調養好;每天讀神的話每天親近我們的阿爸天父祝福便源源不絕,感謝主保守我的心思意念;我將所有的榮耀頌讚全歸給我們的天父~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