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是ㄧ年一度的大班盛事--畢業露營~這天全部大班的孩子都要留園並且要睡在學校,家長在六點帶一樣菜到學校來參加自助餐會,學校老師們設計了五各關卡讓大班學生闖關;今年我擔任小天使負責帶隊,學校有三個班分別是奇異果,開心果及百香果;我是百香果班的小天使,我們分成男生及女生隊,女生隊名叫微笑天使;男生則是史瑞克我們並且想好隊呼~微笑天使是這樣的--我們的微笑最可愛,我們每天笑嘻嘻;微笑天使Smile,Smile,smile~ 史瑞克的隊呼是這樣的--我是勇敢的綠勇士,不怕困難我衝衝衝(台語),史瑞克,最勇敢~史瑞克,最厲害~史瑞克,加油,加油,加油~


用完餐後我們休息五分鐘後即下樓準備營火晚會,每年的重頭戲就是拜火神~小朋友看到火從天而降哇!都開心的尖叫ㄋ,我們玩了許多的團康遊戲;壓軸就是支援前線;每年都讓我們的小朋友脫的光溜溜的;ㄏㄏ脫完又要叫人家穿起來,我們就分成六隊開始去闖關囉~這時我們就要請家長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了~我們是最後闖關的隊伍,第一關是魔王迷宮--我們的微笑天使哭到不行害我們史瑞克也跟著塞車了,所以我們只能先往前繼續到第二關震撼教育,這關ㄋ我們的頭上很多氣球我們一經過他們把氣球刺破喔喔! 白色粉末落下大家變成白髮人了,還好我有準備浴帽;好我們繼續勇往直前第三關汽球迷宮我們進入汽球王國了我ㄧ邊要爬樓梯一邊還要把氣球撥開哎呀!ㄧ不小心碰聲不斷有人踩破汽球了!第四關迷霧森林~霧濛濛的都看不到路的差點迷路ㄋ!好加油最後一關驚濤駭浪!我衝阿!水球水柱不斷往我身上丟我出來後也變成落湯雞了!


我們要去洗香香囉~我領了十名男生要去洗澡了!我分成兩隊好不容易把大家都變乾淨了;並且趕到樓上去把頭髮吹乾,趁這時我趕緊去把自己洗香香喔!我也快要累翻了,大家一起吃宵夜囉~嗯很豐盛的食物不過老師在減肥;大家慢用ㄅ~我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回到溫暖的家~ 很高興活動圓滿落幕~接下來要繼續迎接重頭戲"畢業典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