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教室等待出發!




終於可以出發了,我們已經上路了!




乖乖的蹲下來等導覽人員~




你看到的這些可都列入古蹟囉




導覽姊姊認真的講解~




巴洛克式建築~




這個小朋友還很認真的看建築,大家都已經繼續聽下回了ㄝ~~




YA,晴很開心的讓我拍照~




來各大合照吧,ㄝㄝ,前面這位先生不太配合喔~



恩恩,剛從滑水道溜出來,ㄟ在找什麼ㄚ?


天氣很熱喔,可是人還是好多喔~



胖子躲在裡面遮陽,他小二升小三不過體重已經54公斤了喔,但他卻一點也不在意我很替他擔心ㄝ


****************************************************************************************


今天一早我就繃緊我的神經,要帶孩子們去戶外教學可不能有任何差錯ㄋ,更何況這次沒有主管跟我們去;身為組長的我就必須負起帶隊的重責大任,我們早上十點出發到自來水博物館已經十點過半了,路上車況還不錯沒塞車,進入博物館區後我們便開始請專人做導覽,戶外教學票每人40元若超過30人便可請工作人員導覽;但是必須要事先預約喔!


 


小朋友們都豎起耳朵仔細聽導覽姊姊的介紹自來水的由來,還有水是存放在哪裡的,翡翠水庫就是水的銀行,那裡的抽水機現在都變成古蹟了ㄋ;另外特別的就是那裡的巴洛克式建築,小朋友很認真的抬頭看,到了戶外真的好熱喔(其實是內也沒啥差別啦),接下來我們就帶孩子們到戶外的噴水區先玩水,因為人實在是有點多所以一直沒能到溜滑梯戲水區(我和司機叔叔去探路和買教師們的午餐)


 


回來後就看到一個孩子跌倒了,司機叔叔便帶他到醫護站消毒及擦藥(還被護士阿姨虧外面好好玩喔你不能玩了ㄝ),小朋友在一起就是不能好好玩,所以我便告訴他們如果好好表現會帶你們去玩好玩的;小孩就是這樣有糖吃才要乖,後來表現不錯我們便分成三組跟著老師進去玩了一下,下午2:30便更衣踏上我們的歸途。


 


感謝主,讓我們安全的回到學校;大伙都熱番了回到教室第一件事就是開冷氣,孩子們開始吃他們沒吃完的零食,累的人就躺著休息;不過最累的可是老師我們,我們另一個老師中暑了回來就請人幫忙刮痧,還好我算OK只要晚上早點休息就可以了~


我們在這玩不到一天,看到了好多對拍婚紗的新人喔,對這裡也是新人拍婚紗的熱門地點喔,我還看到一對異國戀的新人喔~ 我真替拍婚紗的新娘叫屈因為天氣真的好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