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5也是我到達南非的第二天早晨,當我起床時一陣寒意竄入我心頭;還好我夠聰明帶了些冬天的衣服但我卻只帶了一條牛仔長褲,so我告訴老公我需要去買長褲;老公說他也需要買些打獵穿的衣服,我們到MAIL我買了一條牛仔褲老公也買到他要的衣服和褲子~


婆婆說今年約翰尼斯堡的天氣非常奇怪特別的冷,還好我沒聽老公說全都帶夏天的衣物不然我可會冷斃了,前幾個月約堡還下起雪,真是不可思議呢!


今天也是小姑和她老公到南非的日子,原本預定下午兩點三十分降落但因班機延遲了,我們再佳等到晚上將近八點他們才到,我終於見到小姑了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當然還有她老公和我可愛的小姪子~


回想起第一次到約堡的我是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日子過的好快都已經三年了;這次回來心境就大不相同了;這次是開心的回來與家人團聚享受歡樂的時光,上帝真是奇妙的神,為我預備屬神的另一半;並讓我認識對我這麼好的公婆,恩典與祝福是我永遠都屬算不完的~


雖然約堡的天氣是那麼的寒冷,但因為家人的愛讓我的心溫暖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