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40號小屋




嗯~我來休息一下!




一不小心沒坐好摔個倒栽蔥,更厲害的是跌到唯一有爛泥的地方~




室外烤肉區(我們正吃著台灣的小林煎餅ㄋ)




媽咪呀~妳忘了帶推車,就要叫我坐在我的玩具車上喔??




不過有人拉~感覺還蠻好的說




外婆你看我會開車ㄝ!




好~我們現在來玩球吧!




哈哈~外婆妳別逗我笑了,我要吃早餐了啦!!




外婆幫我買了新推車ㄝ,還有玩具喔~~



跳跳床~我跳我跳~



還有溜滑梯ㄝ,這裡真的太棒了~




沒看過這麼大的西洋棋吧?


2007.08.06今天開始男生和女生要分開行動,婆婆一早就開始打包這五天所需的食用品及個人盥洗衣物;我和小姑一切打包就緒後下午我們就從家裡出發往Magalies Park前進;一個小時後我們抵達目的地辦好Check in 手續後我們就往開到40號小屋,我要說裡面的設備非常的完善有廚房、飯廳、客廳、室外烤肉區、右邊是主臥房家浴室、左邊則是兩間房間(兩張單人床)並共用浴室,婆婆和小姑怕小Baby吵到我所以讓我睡主臥房,Baby自己睡一間她們倆則睡另一間房。



我和熱騰騰的咖啡



我的小姑Nicole


這是我結婚這麼久第一次和小姑面對面,她住美國我們結婚時她正準備拿綠卡所以無法回來參加;我們婚後不到一個月她就拿到綠卡,印象中四個月後她就結婚了,我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認識她~


8/8是婆婆的生日,一早起床我就獻上一個吻及深情的擁抱並Wish her have a great birthday,中午我請她們一起去吃飯;因為男生都沒有跟我們一起So婆婆說等到我們到海邊度假時她才要拆全部的禮物和吃生日大餐,這也是我把禮物留在家裡的原因之一;吃完飯後我們去逛附近的市集,小姑買了好多禮物~



婆婆正享受她的生日午餐~


 


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全家一起渡假,有一望無際的綠地小孩子們可以盡情的在這裡奔跑踢球享受悠閒的時光,大人可以打高爾夫球,我們在那運動量非常的足夠每天推著Joshua走好幾個小時並且陪他在草地上跑及打滾,他開心的不得了。



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媽咪呀~我被妳搞的頭都暈了



別抓我!讓我走吧~求求妳舅媽 ~



跟外婆躺在草地上還真舒服哪呢~~


 


這裡唯一沒有的就是游泳池,我們必須開約三十分鐘的車程到另一個度假區付錢進去游泳;價錢還頗貴的不過婆婆看到Joshua那麼開心的玩水她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媽咪~讓我上去! 



讓我下去讓我下去(他就這樣又上又下玩了好一會)



這裡比我每天洗澡還快樂ㄝ@@



小心!不要讓我吃到水唷~媽咪


8/10上午10點我們從Magalies Park check out踏上我們回家的路,回家後吃完午餐我們又帶著Joshua到附近的Mail逛逛,下午4點男生們也結束打獵行程帶著他們的戰利品回來,我們一家人又聚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