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又甜的草莓~


苗栗大湖酒莊前和大草莓合影!


 


冬天這個季節又是草莓的盛產季,學校舉辦了親子遊活動帶大夥到苗栗採草莓泡溫泉,


真是一大享受ㄋ~那天天氣很晴朗我們一群人分兩個草莓園採草莓,我的收穫也不少快兩斤的草莓~


午餐後學校安排泡溫泉~大家兵分兩路有泡溫泉及酒莊消遙遊,我們一堆老師都不泡湯大夥跑去吃草莓冰


那草莓冰好大一盤上面滿滿都是草莓實在是好好吃喔~


晚上回家把草苺清洗好送到老公面前,他吃了幾個問我"妳有加糖嗎?"我說幹麻加糖阿;他回我"這草莓好甜我還以為妳加糖勒"~呵呵!如果你想要吃草莓要趁現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