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麥香蕉蛋糕成品



全麥香蕉蛋糕近照




全麥紅蘿蔔蛋糕半成品





紅蘿蔔蛋糕成品




紅蘿蔔蛋糕近照




全麥餅乾




噹噹!成品




好吃餅乾近照!


從紐西蘭回來後我們開始改變飲食習慣及運動,每週一三五到健身房;二四六則在家裡做Cardio就是心肺運動,老實說我之前其實就有跟老公一起運動的習慣,指不過那個來我都會偷懶哈哈~不過這次我可是很認真的呢!我們每週日一起床都會量體重,我們家的體重計是可以測體脂肪,BMI,身體年齡,肝脂肪.....等等,其實成效真的很好,就我來說我的體脂肪每週都一直往下降,身體年齡降到31歲ㄝ(太開心了)


我們現在的飲食都改為全麥或糙米,一天六餐不碰有糖飲料只喝水,並多吃水果及蔬菜真的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