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麥麵糰




分成小糰




桿平




完成水餃




可以撈起來了!~




全麥水餃完成~


這是第一次自己做全麥水餃,還真不是簡單的事呢!從揉麵團開始我想說家裡有麵包機可以做揉麵糰的動作,哈哈~但是我沒照著食譜的量放所以做出來超級糊的所以我只得再多加全麥麵粉進去,所以拍謝麵團部分無法告知正確用量~


我這次做的水餃有兩種一種是雞肉餡(雞胸肉切碎)另一種則是牛肉餡(牛絞肉),將餡料分別和高麗菜絲及蔥花混合加上適量的鹽及胡椒再加一點點香油即完成~


麵團部分我則是先分成小糰然後再用桿麵棍桿成圓形狀再將餡料包進去即完成,我呢!桿一個麵皮包一顆水餃,晚上包到12點多才完成一盤被老公趕去睡覺,我只得把包好的水餃放進冷凍庫,剩下的麵糰用保鮮膜包好放進冷藏室;隔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把冷凍庫的水餃拿出來一顆一顆取出放進塑膠袋裡再放回冷凍庫,這樣將來要吃就不會糾結在一起了,下午又開始包水餃一直包到晚上才全部完工,我算算應該有一百多顆水餃,雖然過程蠻辛苦的不過還蠻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