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大醫院照超音波的日子,預約時間是上午8:30我早上不到四點半就醒了,之後我怎麼也睡不著了~


這台機器照的真的非常清楚,幫我照超音波的小姐解釋每個細節超清楚,每個部位都幫寶寶測量;從頭圍上到下,左到右;左右手掌;臀部到膝蓋,手肘,心跳........還問我們如果寶寶配合我們想要知道性別嗎?我們當然說OK囉!


這張寶寶又秀吸手指了!




看到了嗎?我是男生喔~小姐宣布之後,只聽老公問了一個問題,非常確定是男生嗎?她回答~百分之九十確定是男生!


這張就比較不清楚了~



這張的鼻子很挺喔~


今天總共拍了32張超音波,小姐就給我這四張之後就請醫生進來了,醫生進來後看了一下相片然後跟我們解釋因為我的年紀剛好三十五;所以需要做更多的檢測來確保寶寶是健康的,像是抽血檢查是否有唐氏症及需要做羊膜穿刺確保寶寶的健康,不過醫生表示從超音波像片看來寶寶各項發展都很健康,如果要做檢查要趁現在,因為有問題還可以選擇墮胎!


唉~這個問題我和老公之前就討論過了,我們是反對殘害生命的人,而且聖經上也教導我們不可墮胎;我們最後告訴醫生我們的決定不做檢查;我們相信上帝給我們的是最好的最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