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我開始變得喜歡吃肉,幾乎餐餐要有肉,但今天我居然不想吃肉,中午我做了簡單的沙拉感覺很清爽沒負擔;非常適合夏天唷!


 


    冰箱只有西洋芹,所以就用它了;洗乾淨後切小段,我又切了半顆蘋果加了進去(妳也可以加其他自己喜歡的水果),一顆白煮蛋切小塊,我接著再加入葡萄乾和松子,加上些許自己喜歡的沙拉醬混合就可以吃了!


 


    很簡單吧?任何人都可以做出可口的沙拉喔~夏天胃口不好不妨試試清爽又沒有負擔的健康飲食~







孕婦真的要少量多餐,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太約都吃三餐,真的要開始每幾的小時吃一點點,不要一次吃太飽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