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的納聖才十幾天大,我很喜歡這張相片~我兩正在交談呢!






笑容很迷人吧??



喝母奶的寶寶是不是臉上都會有小紅點呀??






時間過得還真快9/8Nathan滿月了,回想上個月的今天我痛了好久也花了好大的力氣才順利把兒子生下來;這一個月他體重減輕為了讓他增重我必須勤餵母奶,晚上也要定時起床餵他,我只能說當媽媽還真是偉大的任務呢!







現在兒子體重將近4000公克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前幾天打電話回台灣給媽媽告訴他孫子的體重,沒料到我媽居然說才快4千喔,別人家的小孩都5千多了ㄝ,唉呀~媽我很努力了ㄝ,不過米其林寶寶的輪圈有開始出來了;雙下巴也跑出來了ㄝ。







婆婆有一週沒見到寶貝,她和小姑全家去海邊度假;回來後看到寶貝直說"怎麼沒等奶奶就偷偷長胖又長高呢?"




當然我的復原狀況也很好,這個月要回診讓醫生看看我的狀況,一切都要回到正常的軌道囉~









再過兩週公公就要來了,相信他會很Enjoy這個孫子;婆婆對兒子可是愛不釋手呢!連我餵奶也要在旁邊(~我也需要自己的空間ㄝ),對她們來說只要能跟孫子相處她們非常珍惜每一分一秒;所以我只能繼續體諒她們囉!





現在的目標就是訓練他晚上可以睡眠可以睡長一點,希望八週時就能睡滿十二小時;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