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格友Juling那裏看到沙嗲雞丁這道料理,我和老公都喜歡花生醬所以我便動手試做這道料理~


材料~雞胸肉4o0g(也可像我一樣用去骨雞腿),香菜葉末適量 蒜頭三瓣切末  太白粉1茶匙


醃料~醬油1大匙, 糖1.5茶匙



雞肉切成小丁用醃料醃15~20分鐘備用, 要間之前再用1茶匙太白粉混勻









沙嗲醬~花生醬1.5大匙, 沙茶醬2小匙,番茄醬2小匙,烏醋2小匙,水2大匙將之調勻備用



熱鍋下油將雞肉煎至金黃即可起鍋備用, 將蒜及蔥白炒香接著加入醬料炒香,然後加入雞肉,香菜及蔥綠


繼續半炒均勻即可盛盤上桌




哈~我一做好菜肚子餓就馬上吃,忘了拍照了;已經被吃了好多口了我才補拍~


喜歡花生醬料理的一定要試試這雞丁真的好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