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3一早我懷著愉悅的心情開始打包我們的行李,老公說南非現在是冬天但不是太冷且這次回去我們會去海邊;主要準備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老公下午三點多從學校早退洗了澡換好衣服後我們四點多便出發前往機場~


我們這次搭乘泰國航空晚上8:05的班機,辦理登機的櫃檯要18:05才開始我們太早到了;等了好一會好不容易開始作業了,不過也還好早到了很快輪到我們也幸運劃到好位置從臺灣飛泰國我們劃到逃生門的位置所已腳的空間很大,泰國到南非的位置小姐說逃生門的位置全被鎖住了所以可能要到泰國再試試。


泰國到南非我們無法好好的入睡,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每個座位有自己專屬電視;當你看節目時可以暫停或快轉,這是我目前搭過的經濟艙唯一覺得不錯之處,之前搭國泰只要你一睡覺起來就得再從新看一次,我個人覺得機上食物也不錯啦!


 


2007/8/4南非時間清晨6點出頭,機長廣播-我們即將降落在約翰尼斯堡國際機場;老公很興奮告訴我等下你把窗門打開外面一定天亮了陽光普照,但當我一打開窗門所映入的景象是一片漆黑且你可以看到窗外那頭結滿了冰霜;老公馬上說:「趕快關起來!」哈哈,他忘了現在是冬天要過了七點天才會亮。


折騰了好久我們終於到了,下機往出關處前進映入我眼簾的真是只能用一個「亂」字來形容;標示不清就算了連個引導的人都沒有,好一會我才知道右邊是給南非本國人出關處,左邊是持他國護照者通關處;我和老公就兵分兩路進行結果他半各小時就出關了,我則是他兩倍的時間。這真的是很荒唐ㄝ你可以看到有十多個出關櫃檯但是只有三五個人在工作,唉~出關後領到了行李我們便往出口前進,我好奇問老公那麼多人接機婆婆不知道會在哪裡,他說你不用擔心媽媽看到我們自然會衝到前面來;果然,兒子非常了解老媽,婆婆一看到我們馬上衝上來不過先來抱我並給我一個吻再抱老公,老公的表哥表嫂也到機場來接我們,他倆開了三個小時的車凌晨三點就出門為了就是來接我們,真是令人感動~


 



婆婆好用心還在家裡佈置Welcome Home的標語及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