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洗澡囉!




自從來到美國後我就開始實習當媽媽,哈~小姑家有三個小孩,老大下個月滿五歲,老二下個月底滿三歲;相片中的是老三現在才17個月大,我剛來時她都還不會走路呢!現在整天跑給我追,不過她真的很可愛;我幾乎每天幫她洗澡,餵她吃飯;小姑說我是她的"亞洲媽媽"~


換好衣服囉~準備綁頭髮!




這是什麼表情呀?


我才幫妳穿好衣服,妳又流一堆口水了@@




 


男生和女生真的很不一樣,女生就是比較貼心,當我每天散步回來時;她都會撲到我身上來跟我說"Hi";有時如果我比較晚出門散步,我就會把她放在推車;推著她跟我一起去散步(我跟老公說推她出去當保鑣),她現在正在牙牙學語,我發覺她真的很聰明很多詞語對她說過一次下次她就知道了,真的很棒!


我想自己已經準備好當媽咪了,換尿布,洗澡我都會了(不過小Baby還是要再學習),現在只等待寶貝的出生;不過我想爸爸還要再訓練一下(他只要小姑的小孩大號他都趕快逃走);不過我想自己的小孩應該不致於會這樣吧?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