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個朋友六點到家裡來接我,她說我整天都窩在家裡需要出去透透氣,所以特別跟我約好要帶我出去吃飯和逛街~


我們出去吃晚餐,我只顧著聊天根本就沒有拍照紀錄餐廳的名字更別說是拍餐點了,哈~吃完飯後;我們便趨車購物去了,其實我這朋友其實是想替我添購孕婦褲,後來我告訴她其實有其他人已經有給我褲子了,只是目前穿來還是有點大,我自己的褲子還有三件可以穿,她直要我去試穿衣服,我現在收到的衣服幾乎都是秋冬的比較多,但真正肚子大起來時是夏天,所以我比較想添購夏裝,我最後有看到兩件喜歡的~


之後她又拉我到嬰兒用品服飾區,看到好多好小巧可愛的衣物喔~有了圍兜還有超小可愛的鞋子,另外挑選一套三個月大的服飾,朋友也買了一些東西給她四月底滿一歲的女兒,結帳時我要拿皮包付錢,她卻告訴我"不,這是我要買給妳跟妳的寶寶的禮物",哇~我真的超級感謝她的,她還直跟我說下次有想到什麼要再告訴她!


我在台灣算大隻,來到美國我卻變小隻了,兩件上一都是XS肚子還有很大的空間呢!好像真的都是胖到兒子!


真的很感恩,雖然人在美國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濃厚的友情,而且是新朋友,我們才認識三個月不過卻令人感覺非常的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