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挑戰麥克雞塊了,這次我有加水和少許的玉米粉所以成效很棒喔!


我買了帶骨的雞胸肉,去骨然後用調理機打成泥(調理機在上次用完後就再也不動了,所以這次我用


果汁機打)







雞肉泥加上適量的水和蛋及些許玉米粉



我這次還加了洋蔥和地瓜泥,接著加上白胡椒粉和些許黑胡椒攪拌均勻(不吃蔬菜的孩子,媽咪可以


趁機加些蔬菜在裡面)



我用兩支湯匙挖成雞塊形狀,在烤盤上然後我放進冷凍庫


等結凍後我放進密封袋放進冷凍庫保存,想吃時再拿出來煎~



一樣的方式我把雞塊放進平底鍋煎到兩面金黃就起鍋了



噹噹~我公婆老公試吃後都直稱讚好吃,兒子更是一塊接著一塊吃呢!看到兒子吃的津津有味,做媽媽


得再辛苦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