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小納聖已經一歲七個月了,這段時間覺得他長得特別快;最後一次量身高體重是在2/25離現在也快兩週了


所以應該又有變化了吧?? 上次量體重為12.15公斤,身高83公分頭圍49.5公分


這個階段小孩的脾氣特別大,常會用哭鬧來得到他想要的,像他如果得不到他想要的就會倒地,當然有時頭就會


去撞到地板,所以我們也詢問醫生這是否為正常現象,醫生表示這個年紀的孩子有很多都有這樣的現象發生他也列印了一些相關的資訊及對策讓我們回家仔細閱讀一番~還好現在這樣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了!!



一歲半時試著讓他畫畫,他還蠻喜歡的呢!



我常教他數1~10,他也想跟我一樣把手指頭一根根指出來,不過還不是那麼順利喔~





早上起床喜歡看他的最愛Diego,跟著他去拯救動物囉~



這是週日拍的相片,下午去朋友家玩,後面的小姐姐可說是跟納聖一起長大的呢!這是鈉聖出生後的


第一個家一直住到他九個月大我們才搬出去,他剛出生時納小姐姐還不到一歲半呢!









媽咪這身打半還不賴吧??鞋子是朋友家的,她說外面砂一堆要我別穿自己的鞋子,穿她的就好了~



納聖似乎還在適應彈跳床,還不太敢自己跳!!






這張是爹地試拍,都沒通知一下??


 


自己帶孩子的缺點就是孩子會超級黏媽咪,我家兒子週日上教會我要把他放到嬰兒教室時他就開始變成


無尾熊整個把我當成尤加利樹抱得超級緊完全不讓我離開,有時我只能狠心離開讓他哭一下;妳家的小孩


也會這麼黏嗎??


媽咪我最近開始晨跑,早上起床餵完母奶就趁兒子不注意時偷溜讓爹地顧他,我便出門跑步;因為我還算菜鳥


所以也不敢一下子就跑太多,我一開始就跑一下然後走一下;上週我居然可以跑全程,只有過馬路時走了一小段


路,結果回家後我就發現我的膝蓋有些不對勁,哈~老公說要我修養一週等膝蓋好些才可以再跑步,這就是太心急的下場,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早點痊癒,我喜歡跑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