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Joyce Meyer的著作,是有關如何掌控我的的口舌;我在這書上學到了許多說話的藝術,這書是在去年暑假買的,我去泰國度假時就讀完這本書;今年還是會在拿出來在反覆溫習,我發現不同時候讀有不同的見解及學習到不同的觀點,就像我們讀聖經一樣不同的時期會有不的的得著,書中提到每天要宣告不僅是為自己也為家人,宣告是大有能力的~就像你種什麼就收什麼,如果你每天在孩子出門前為他祝福禱告上帝便會開始動工,派遣天使守護你的孩子;相反的如果每天不斷的罵孩子笨蛋or白痴.......等,孩子就不會進步也會如你所言,因為舌頭是大有能力的器官;千萬別忽視了~


人口中所結的果子,必充滿肚腹;他嘴所出的,比使他飽足.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它的,必吃它所結的果子.From the fruit of his mouth a man's stomach is filled; with the harvest from his lips he is satisfied . The tongue has the power of life and death, and those who love it will eat its fruit.(箴言18章20-21節) 這是我個人蠻喜歡的一段章節,隨時隨地提醒自己要注意說出去的話對人的影響.


與大家分享這本好書,另外我也蠻喜歡聽Joyce Meyer講道;她講道簡單易懂,每週一晚上10:00在15頻道Good TV都可以收看到她的節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