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uel,別把我吃了喔~




我滿三歲了ㄝ!




看我吹熄蠟燭^^




來試車吧!老弟你等等喔!!




老哥,有點恐怖ㄝ;我還是抓緊一點~




HI,大家好,兜風還真好玩^^




老爸!你不用教了,我懂~




Samuel,你昨天沒睡好嗎?(眼袋很深喔)




Joshua你未免太HIGH了吧?




全家福~第三個小妞年底見囉~


 


好久沒有PO我那可愛姪兒的近況了,Joshua 5/20滿三歲了,弟弟Samuel 5/31也滿一歲了,記得上次見到Joshua時他才一歲多,時間還真快一眨眼他都三歲了,現在還會跟我們Skype聊天呢~


這次他們老爸下重本,買了台小汽車給他當生日禮物,我仔細看了後發現是福特的ㄝ,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呢??不過可以看的出來小朋友們是很開心有這樣的禮物


小姑肚子裡的第三胎也五個月了(應該吧?),最近已經知道性別了是個小女娃喔~我到蠻期待的,很想知道她會長成什麼模樣,我想應該也是非常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