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鮪魚千層麵


 



剛出烤箱


切開中間


將將~


今天又來做千層麵了,我發覺我好像做菜做上癮了,昨晚吃牛肉口味時老公就說改成鮪魚應該也不錯吧? 唉!只要你開口我都麻會試試看的呀~所以我就說應該沒問題吧!


介紹材料吧~ 我們需要:鮮奶1杯,水煮鮪魚罐2罐,千層麵皮6片,磨菇1盒,洋蔥1顆,起司絲適量


作法:1.麵皮用滾水燙熟備用,將蘑菇切片,洋蔥切丁備用.


         2.熱油鍋將洋蔥及磨菇加入鮪魚罐扮炒再加入鮮奶煮糊後備用.


         3.分層放入麵皮,鮪魚餡,起司絲共三層,烤箱今天我用200度烤了35分鐘,拿出烤箱放置五分鐘後待


             涼就可食用了.


第二次做就非常得心應手了,今天沒有加鹽及胡椒粉原因是我不喜歡吃太鹹,鮪魚口味奶味還蠻香的,問老公兩個比較他喜歡哪一種;他回答我他個人比較喜歡牛肉(因為他愛吃肉);其實我也覺得牛肉吃起來比較好吃,但不過鮪魚其實也真的不錯,因為牛肉比較重口味,鮪魚則較輕淡;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