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三個月後為了之後生產容易就可以開始計畫運動了;所以我也開始要自己運動,原本想加入這裡的健身房,但又想到可以做的運動也沒幾樣,況且生產後也要好一陣子才能重回健身的行列,跟老公商量過後還是決定之後再說吧!


不過從昨天開始我便早起開始步行運動,昨天6:50出門基本上我就是在我們住的社區裡走路,我回到家後已經7:45了,算算也走了55分鐘;昨天下午臀部就有感覺了,哈!


今天早上7:05出門,我帶了MP3;今天特別冷我還穿了兩條褲子,走了不同的路線回到家已經7:10了;到了晚上我的小腿已經開始有"鐵腿"的感覺了,不過因為久沒運動一開始運動一定會有這樣的反應,幾天後痠痛就會離開了~


我喜歡在早上運動,人不多且空氣又好,只不過一定要穿得夠暖和因為早上天氣還是比較涼,春天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