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我們搭早班飛機到亞特蘭大,然後轉機到德州~這次到德州是為了要參加7/4~7/9的特會~


不過老公在FB上找到以前高中的同學,她要我們有機會到德州一定要去找她,所以我們就提前到德州


在她家待了四天,她到機場接我們~(這是她的家,超大的!)



德州的氣溫真的很高每天都超過40度高溫,我們在下午喜歡泡在泳池裡消暑,我所在的小圓池是


按摩浴缸喔~




肚子越來越大了喔~(還是懷孕前的泳裝,小姑有給我一件孕婦的泳裝,不過太大了!)







 


 


很大的牛排吧!在這裡老公的同學每天都煮好多好吃的料理給我們吃,現在還真有點想念ㄝ!




這是老公的同學和她老公,記得老公說他們最後一次見面是在198?年;所以真的很久了喔!


謝謝她們的款待,因為特會的地方離他們住的地方約1小時的車程,她把她的車給我們使用;真的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