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愚人節,這天我們全家在家休息沒去教會,納聖一早起床還是掛著兩條鼻涕;我跟老公說


我要留在家裡陪兒子,他也說他一起留在家幫我一起照顧兒子~


前陣子家裡的小姊姊又流鼻涕又咳嗽,想不到上週一天我一早去餵奶,就發現兒子呼吸聲帶著鼻涕


果真~他被小姊姊傳染了,不過另一方面也或許是正在長牙所以他最近口水量暴增,他一次三顆牙一起


長出來,我這幾天餵奶時也被他咬了起次,當然媽咪又施展我的彈指神功,納聖委屈得哭了好一陣子;


我事後覺得對他很抱歉,也或許是長牙不舒服導致他有想咬東西狀況;媽咪真的很抱歉喔!!




你看~他就算不舒服還是笑咪咪的,這點真的事讓媽咪欣慰!



我跟老公吃午餐時,他眼睛直直的看著我們的食物,恨不得可以吃一口~



口水直流~


親愛的寶貝,媽咪相信你很快就會度過長牙不舒服的過程,媽咪也會更加耐心的對待你,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