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家裡準備出發~&在高速公路上野餐!!


渡假小屋一覽~


歡樂時光






 2/9早上約十點打包完成,老公和公公把全部行李放上車,我們就往Crytal Springs出發了;從約堡開車到目的地大約需要四個小時,因為check in時間為下午四點,所以太早去也沒用 哈~我們開到一點多肚子有點餓了,索性就停在高速公路旁吃起三明治,原本公公是有計畫的,我們連野餐的東西都準備好了但是大家已經都餓到不行了,so……


     我沿路欣賞美麗的風光,和婆婆在後座肆無忌憚的就睡了起來;老公和公公則是保持清醒交替開車,還沒和老公結婚之前他還乎攏我說外國人長途旅行時在車上睡覺是很不禮貌的唷!我當然信以為真,第一次到南非時,要到德本阿姨家去拜訪,我們早上五點就起床了,上車我拼命把眼睛睜大不讓自己失禮睡著,婆婆告訴我累了就睡沒關係,我看著老公才知道原來根本沒有不能睡覺這回事,真是~


    下午約三點四十,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了,check in後我們就往小屋前進,一進到屋內感覺很不錯,共有三間房公婆為了讓我們放輕鬆給我們睡主臥房,就在老公和公公把行李陸續拿進來的同時,我和婆婆在外面看著美麗的山景,婆婆抱著我對我說:「我不知道以前有沒有告訴過妳?但是我還是要再跟妳說一次,我非常非常的愛妳,妳要知道這一點  當時我真的超感動的,的確婆婆不只一次告訴我,她很愛我也很高興我是她的媳婦,當然我也很開心能夠嫁進這個家庭,享受著她們兩老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