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相片你可能會很訝異為何我讓兒子穿鞋推助步車,這只是為了拍照啦!因為他一直不肯把鞋子脫掉


所以我只能將就拍照,學走的孩子千萬不能穿這樣的鞋子,最好穿軟底的鞋保護他們的小腳丫~


我說這小子真的超控能力很好,剛開始沒有助步車時他會自己推著他的海豚車碰到障礙物時他整個會生氣


我幫助他並且教他轉彎漸漸的他就越來越好,從小姑那裡拿到這台助步車剛開始也沒有走得很好,只是坐下來


玩前面的小玩具,不過現在真的走得很棒也很飛速,媽咪要走很快才能追上他呢!


看看下面的影片妳就可以了解我說的快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