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寶寶食譜跟大家分享~


材料~


雞胸肉2湯匙,軟豆腐半盒,紅蘿蔔10g,青豆10g,蛋1個,太白粉1小匙,水1.5杯,奶水(200cc)1杯,鹽1/2茶匙


我將材料變成兩倍但我沒有用奶水,家裡沒雞胸肉我改用雞腿排肉





做法~


1.雞胸肉洗淨剁細,加入太白粉拌勻(這我省略),蛋打成蛋液備用


2.軟豆腐,紅蘿蔔洗淨切小塊,經豆洗淨備用


3.鍋中加入適量的水加入紅蘿蔔塊煮滾後放入豆腐及青豆待滾後加入雞肉,蛋液及鹽調味


4.待食物全不熟後最後加入適量的太白粉水勾芡即可


 



我要說這羹湯再次受到兒子的青睞,我煮完後馬上盛一碗放涼後餵兒子喝他把整碗喝光還直跟我比


還要的手語呢!媽咪們試試看妳家寶貝喜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