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cut (2).png

上週六我又幫兒子整理他的頭髮;他跟我一樣頭髮長好快喔!這個年紀又不愛洗頭每次洗頭都唉唉叫,所以我趁著那天他爸不在家

我放著他喜歡看的卡通,讓他只穿著短袖包屁衣把他放到他的高腳椅上,結果這小子馬上開始哭哭哭~

我只能加快腳步幫他剪頭髮,我不知道是不是小小孩都這樣;他一看到頭髮掉在他的手臂上馬上開始大哭,並且直說all done(結束了)

媽咪我在30分鐘內剪好小帥哥的新髮型,個人覺得挺滿意的(可以改行了,哈!)

 Hair cut.png

看來小帥哥也挺喜愛他的新髮型的,只是他不享受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