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3.jpg

11月中二嫂說要寄老公的生日禮物並且要我想一想有沒有要順便寄的東西,又要我量兒子的身高;我想了想請她幫我

寄小本的隨身行事曆還有黑髮夾;注音符號認字卡~

結果我收到包裹時真的是大吃一驚!!!

兒子的羽絨衣很保暖這件應該可以穿到五歲喔!還有一堆學習卡和著色本;舅媽對姪子真好~

IMG_3984.jpg

我只要黑髮夾,結果二嫂附加了一堆髮飾給我真的超級感動的呢!行事曆也很好看呢~

IMG_3985.jpg  IMG_3988.jpg

這些髮飾可以讓我變化不同的造型,只是我要研究一下怎麼搭配比較好.

我的頭髮髮量超多,每次綁馬尾時很少可以把我的頭髮束緊;我每次晨跑時都要不時停下來

把鬆掉的頭髮再次綁緊;好煩喔!

     IMG_3987.jpg

美國剪髮真的超級貴,我之前去修了一下頭髮;直接找連鎖店剪髮12塊美金,不過技術算普普

打薄後我還是覺得髮量多,只能忍耐到有機會回台灣再來處理我的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