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el學姊



Ruru學姊 & Me(嗯,這張相片看起來,我好像真的比以前胖了ㄝ;要開始克制了,運動運動~)



6/9(六)今天跟專科的學姊到桃園新開不久的Fridays共進午餐,先前聽說剛開幕so服務及上菜部是那麼好;但今天去服務算OK上菜速度蠻快的,我們三個女生吃得還蠻開心的;吃太多了小肚肚還不小心跑出來,呵~


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我們決定去逛街消化消化,這不逛還好一逛就停不了了,我可能是太久沒血拼了結果今天我買最多;涼鞋,上衣,牛仔外套,髮夾,短裙......反正就是好多!回家跟老公說你看我買好多東西唷;我覺得台灣女生就是喜歡讓別人知道我已便宜的價格買到值得的東西,對我來說這是習慣況且大家都會問妳,ㄟ買多少阿?所以我秀完一樣就報上價錢,還很得意的說:怎樣,很便宜吧?老公卻回我說:My love, you don't need to told me how much, if you like that's fine. 嘻,真好,朋友都說如果是台灣老公就會說:妳怎麼那麼會花錢~(當然不是全部的男生都這樣啦)! 不過我買東西還是喜歡貨比三家不吃虧~


今天真開心,有吃又有戰利品^^


********************************************************************************************


三式組合(我最愛馬芝拉條,好吃)



波士頓香煎鯛魚寬麵(裡面有蔬菜,蕃茄,還有雕魚和鮮蝦;濃濃奶香味;真棒)



紐澳良雞肉沙拉(清爽不油膩)



蜂蜜芥茉醬(搭配紐澳良雞肉沙拉,爽口又開胃)



星期五巨無霸(餐後當然要來份甜點囉,這份量很大我們三個都沒辦法吃完;底層還有布朗尼蛋糕ㄋ)



熱紅茶(這是我點的飲料,可以無限量續杯;重點是每續杯一次送來的就是一杯全新的飲料連盤子都更新;真的是值回票價)


    


可愛的熊熊(這是Ariel送我的,很可愛ㄅ;其實她帶了一袋來給我們選,我第一眼就看上這隻拿著橄欖球的熊,又看到這隻穿裙子的熊硬跟學姐說我可不可以拿一對;學姐也說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