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公開帶出門,跟朋友去唱歌;也是拿給媽咪看的第一張相片~


 




交往一個月買了蛋糕來慶祝~




這台相機真不錯用,不過十秒好久唷;我切蛋糕的姿勢都快僵了~~


 



每天至少一通電話便成我們的習慣,他還規定我到學校一定要給他一通簡訊讓他知道我安全到學校; 交往不到一個月他就給了我家裡的鑰匙,我週末要去朋友的PUB幫忙因為離他家比較近所以他就載我去上班然後凌晨三點我下班再來接我,不論好天氣或刮風下雨(他朋友都覺得他瘋了,因為它只要下雨就不出門)其實我從來沒有要求他來接我;不過他就是會擔心ㄅ!


我們交往滿一個月那天晚上,我偷偷買了個蛋糕跑去他家埋伏;他上成人美語十點才下班回到家大約十分鐘;我把燈都關了在窗戶偷看聽到開門聲趕緊點上蠟燭跑去躲起來,他開門看見蛋糕覺得很奇怪;開始叫"It's someone here?? where are you?"然後我就跑出來給他驚喜,後來我問他怎麼知道我在這?他說:妳的香水味洩漏了妳的行蹤~


我拿了第一章相片給媽媽看告訴他現在正跟這個人交往,沒想到媽竟然說~這個人怎麼看起來比妳爸還老;而且還那麼胖呀!!我一直跟媽解釋那是相片擴張的效果,妳看我不是也沒那麼胖相片就很胖阿~我告訴媽咪我會帶本尊回來給她瞧一瞧,後來那天終於到了;我們先去買"伴手"然後就回我家,媽那天煮的還真豐盛ㄋ,熱情的款待寒喧及聊天,等到Rifle回家後媽問我:妳怎麼沒跟我說他臉上有那麼多洞?我不是跟妳說我不喜歡戴耳環的男生,阿妳怎麼給我找一個耳洞那麼多的人阿?? 喔!媽呀~妳真的都沒仔細看嗎?第一張相片就很清楚可以看到臉上的一切呀?是妳自己一直看他胖其他都沒注意到吧!


我告訴媽咪自己對他第一印象也不好,但人是需要相處才會了解個性;希望媽咪給他個機會不要一開始就下定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