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吃完早餐就往牙醫那報到~


因為左最後一顆臼齒好幾年前拔除,現在上面那顆長下來了;因為下方沒有牙齒可以咬合導致我常常會咬到我的肉,所以決定拔掉它


因為距離上一次拔牙已經好久了我今天好緊張,到牙科小姐先讓我吃了三顆藥;然後請我上座做好消毒後美麗的牙醫師替我上麻藥(麻藥還真苦ㄝ),大約十分鐘後她回來開始替我拔牙,我只感覺她拿著鉗子在牙齒上動呀動的;不到兩分鐘我的牙齒就拔下來了,她還說我的牙齒真大顆ㄋ~


哇~我問她好了ㄚ 她回我對呀已經拔下來了~ 這是我拔過最快速的牙了,我只能說她技術真是又快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