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健康的主食~


我不知道該如何用中文命名這道菜?如果真要說我會把這道菜命名為--雞肉燴菜~


材料:四季豆,豆芽菜,美白菇,小黃瓜,紅蘿蔔,蒜頭,當然雞胸肉也是重要的主角喔~


方法:1.先將雞胸肉切成適當的大小加上少許鹽,太白粉及素蠔油醃15-20分鐘


         2.將蔬菜及美白菇洗淨後,豆芽放一旁備用,四季豆切小塊,紅蘿蔔切絲,小黃瓜切片


        3.將雞肉過油或以滾水燙過後備用,蒜頭切片~


           (這時我會用小碗拌入一匙沙茶醬加少許鹽及20CC開水)


        4.放少許油進鍋,熱鍋後將蒜頭放進鍋中爆香,依順序放進蔬菜熱炒然後加入雞胸肉及沙茶醬料拌炒後


            即可起鍋~


我會建議大家用自己喜歡吃的蔬菜類,像高麗菜,蘑菇,杏包菇都是我會加入的材料,另外要把比較不容易熟的蔬菜類先下鍋這樣才不會起鍋時某些蔬菜還沒熟~


老公和我都還蠻喜歡吃這道菜的,製作方法也挺簡單的;只是事前的準備工作有些繁雜~有興趣的人就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