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到手~就要說再見


不能擁有那就留影囉~


 


還記得我先前寫的Birthday Girl文章裡面的紅框眼鏡嗎? 我說那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但因為度數配太足的關係;我適應了三週後整個人非常不舒服加上在鏡框上發現有掉漆現象,所以決定拿回眼鏡公司處理;這是八月初的事情~之後就選了這支框並且重新驗光度數也降了過了兩週我又回去拿眼鏡,但......當天晚上我發現我看得非常的不清楚,當晚速速又回去~才發現!!!!!我的50度散光居然沒有加進去(我勒)


Anyway,這副框又被我發現有掉漆,還有看到灰塵ㄝ......喔喔~這樣不行唷!給客人眼鏡之前不是應該事先檢查的嗎??總之店家決定重新再處理,以第一次驗光度數檢25度並加上我的散光去配..........


但是~這次足足讓我等了四週,這樣真的是太說不過去了;打電話去詢問....接電話的人居然說"喔~你就是那個一直換鏡框和換鏡片的小姐喔"(ㄟㄟ,先生你可以這樣跟客人說話嗎?還有明明是真的有瑕疵,度數沒驗好;講的好像我是澳洲來的客人ㄝ),真是令人太生氣了;經理回我電話後,我直接告訴他,我從來沒有配眼鏡等待這麼久過,他回我其實兩週前眼鏡就送回來了但因為鏡片做的太厚了所以我又退回去請他們重做~~~先生!那你也應該告知我吧!如果兩週前你告訴我,我還會覺得你處理的不錯,但你並沒有告知!


這樣好啦!惹的姑娘我超級不高興,我就直接了當告訴經理,這次將會是最後一次了;如果我在發現任何問題沒有第二句話,我要求退費,他也承諾我沒問題並且一直跟我抱歉~


今天的我其實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拿眼鏡,雖然經理說他有仔細的檢查了;不過我還是在檢查了一下,很好沒有發現可疑之處,調好眼鏡後就開心的回家了~還跟學姐去吃了午餐,後來一起回到我家看看電視休息一下,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拿起眼鏡仔細端倪一番,#!!#$%$!我哩勒~我找到掉漆了~喔,最不希望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我怕是自己看錯請學姐仔細再幫我看一下,她好仔細喔硬要拿去光線亮的地方看;看了好一會(應該有十分鐘喔);這個時候老公從健身房回來問我眼鏡OK嗎?我面有難色告訴回答:我好像又發現瑕疵了,不過還在確定中........


最後確定是掉漆有0.02公分長,我當然二話不說拿起電話打給經理告訴他有問題,他直說我換支新的給你不然就是先前答應妳的最壞的打算退費給妳~我說我要退費,我沒有精力在這樣跑來跑去了,馬上跟學姊開著車退費去........


我看我還是繼續戴我舊眼鏡,別再想要配新眼鏡了.........將就的戴吧!


謝謝仁慈的經理願意全額退費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