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e clean water




What a view


 


在還沒去紐西蘭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國家在哪理??第一次聽到紐西蘭是在電影"魔戒";我記得應該有六至七年了吧?只覺得電影裡的風景真的好美喔,後來才知道這部電影是在紐西蘭拍攝的;從那時開始我就告訴自己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拜訪這個美麗的國家,今年我實現了這個夢想紐西蘭真的是值得一遊的國家只是這只停留了兩週讓我覺得有點短暫~


在紐西蘭你可以看到很都東方人,真的!!我甚至問小叔"我是回到亞洲了嗎?"哈! 紐西蘭的夏天只有三個月其他的九個月幾乎都在下雨,所以紐西蘭人是不用繳水費的(真好),我第一天抵達時太陽九點才下山;天才漸漸變黑,害我好不習慣~


這次多虧小叔結婚我們才有機會到訪,接下來會再陸續寫我在紐西蘭的點滴;我雖然已經回到台灣了;但我的心還遺留在紐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