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想好久的泡菜,這天老公終於有空帶我去韓國商店逛逛,要吃泡菜當然要吃道地韓國口味才對味,韓國商店沒有很大,大部分的商品都是韓文我真的也看不懂,不過我知道下次如果包水餃需要新鮮的韭菜可以到這家韓國店買,小姑這幾天身體不舒服整個聲音都不見了,他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吃中國菜,所以我就說今晚我來下廚吧!今天的晚餐就是台式雞肉炒麵~~(泡菜小罐5.99,大罐9.99;我想買大罐但老公說先買小罐,他怕只有我吃所以就先買小罐,結果回來只有小姑老公不吃其他人都吃,所以這罐已經快吃完了,下次我要買大罐的)


雞肉炒麵主角雞肉一定不能少,我沒看到去骨雞腿肉,所以買了雞胸肉,回來後先切絲然後加入一顆蛋及少許香菇素蠔油,少許黑胡椒醃製大約一小時!(將雞肉放入滾水燙半熟放置一旁備用)


蔥切段,蘑菇切丁備用


高麗菜切絲我從冰箱翻出花椰菜也可以加入


在韓國店買的麵條,就全部煮掉了!把麵條以滾水燙熟浸泡在冷水備用~


醬料~蒜,萬家香薄鹽醬油(Walmart買的到)香菇素蠔油及沙茶醬


鍋子放入橄欖油熱鍋後將蔥及磨菇拌炒,加入高麗菜絲及花椰菜拌炒;加入雞肉及燙雞肉的高湯加入麵條,蠔油拌炒三到五分鐘就可以起鍋了,你可以看到因為大多麵條了而且鍋子真的太小了,所以另外一半的麵我只能拿出另外一個鍋子拌入香菇素蠔油及沙茶醬拌勻,說實在的只有拌入這兩樣醬料品嘗起來也很可口!!






你看!小姑家的老二吃得多開心,這天晚上他吃完第一碗後還繼續要了第二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