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後,就沒有吃過清粥了,那是因為煮了老公也不吃,家裡只有兩個人有些東西我喜歡吃,但他為必喜歡吃,所以為了順應老公,我幾乎很多東西都是回娘家時,親愛的媽咪會特地煮給我吃,讓我好好過癮一下!



昨天早上起床,突然好想吃清粥小菜喔!這幾天我要再去亞洲超市買些罐頭回來再好好的享用一番,像麵筋,花瓜,順便買個魚鬆或海苔醬;不能再想了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鮭魚~是小姑煮的,以前從來沒有那麼喜歡鮭魚,但是小姑加了調味料用烤箱烤了十分鐘;那口感真的好得不得了,讓我吃完都會懷念ㄝ~


我炒了醬油蛋,和四季豆有這三樣配菜,我吃的非常的開心!


小姑直問我,這是什麼飯呀?我跟她解釋,小時候家裡的早餐就是剩飯加水煮了好一會就變成我們所說的稀飯,小朋友斷奶換副食品時,媽媽通常會讓他們吃稀飯,老一輩的人早上也吃的比較清淡,所以都是以稀飯配小菜,這天我中午吃清粥小菜,只有小姑老公和我一起嘗試,吃完我問他:好吃嗎?有合你的口味嗎? 他告訴我:還不錯ㄝ,我喜歡~ 總算有人識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