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除夕夜已經過了,今天特地早上六點起床,打電話給在媽咪家團聚的我的家人們,姪子和姪女們接力跟我拜年,超級想念他們的~跟大嫂聊了好一會她聽得出來我直連打哈欠,叫我趕快再回去睡回籠叫!我便又回去睡覺了~


小姑和小朋友們知道台灣的包紅包習俗,特地特製了紅包並且包了紅包給我,真是感動~在台灣以外的國家應該找不到紅包袋吧!沒帶紅包袋來真是一個敗筆~(我和老公及三個可愛的小孩)


小川園中式餐館


店內一角,店內還蠻大的;座位挺多的,不過我只照靠近我們的部分;不敢太張揚!


蔬菜炸春捲,一個是一份;老公特地把他盤子上的挪到我的盤子上讓我拍照!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為甚麼點炒飯,他的餐點其實都很多,我們只有兩個人;不敢點太多又沒有中文菜單,看那些英文菜單有時候真的要猜,這到底是什麼菜呢?所以還是點自己知道的!


我點的是雞肉拉麵,很好吃喔!


吃完後,超想吃甜點;不知到他們有沒有紅豆湯呢?看完菜單後真失望;只有三樣甜點,炸香蕉,起司蛋糕,另一樣也是蛋糕,最後我點了起司蛋糕~


看起來跟一般的起司蛋糕沒啥兩樣,不過還真好吃ㄝ,不會太甜!


餐後附的水果,我吃蛋糕;老公吃水果!


這裡的中式餐廳吃完飯都會給妳Fortune cookies,餅乾中間有籤詩!我打包回家給小朋友!



我和起司蛋糕!




你們看出來了嗎?我們沒有紅包袋包紅包,吃到一半時我跟老公說,把你的餐巾給我;然後你閉上眼睛不准偷看,我把美金放在餐巾然後一層層包起來拿給老公跟他說,祝你新年快樂~哈哈!他也依樣畫葫蘆同樣包了美金給我!


今天真的很開心,雖然人在異鄉但貼心的老公還是讓我感受到過節的氣氛;謝謝老公~


當我們要離開餐廳時,我對老闆娘說"Happy Chinese Year",誰知她竟回我"Are you chinese?"我說Yes,I'm Chinese~ 在車上我跟老公說"我看起來不像Chinese嗎?"老公說她可能以為妳是美國人;哈~最好是啦~ 祝大家兔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蒙上帝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