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要吃到台灣的蔬菜要付出的代價也不低ㄝ,這裡的菜真的超級貴的~真想自己弄個菜園來種自己想吃的菜,要吃到菜園摘馬上就要新鮮的蔬菜可以吃了,這樣多好阿!


材料~青江菜1包,蒜末,鹽少許


青菜洗淨後備用


熱鍋加油先將蒜末爆香後加入蔬菜拌炒,加入適量的鹽;待熟即可呈盤上桌~很簡單吧!大家都會~


我還是喜歡吃新鮮的蔬菜,這裡小姑他們大部分都是買冷凍蔬菜,口感真的大不同ㄝ,超級懷念在台灣每天下班直衝黃昏市場買新鮮蔬菜回家熱炒,熱騰騰又新鮮的感覺超好的!


這樣四道菜完全都做好了,電鍋煮了兩杯糙米飯;大家坐好導告謝飯後就開動了,小姑的大兒子Joshua向來不是很捧場我的料理,我想他應該是不喜歡吃沙茶醬吧?(前幾次炒麵加沙茶醬禢都不吃),令人很意外的是今天的菜色他超級捧場的,還一直跟我說~舅媽妳今天煮得好好吃喔!妳是我的英雄~


哈哈~我變成英雄了,不過看著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我也超級開心的~下次我會做更多不同的菜給妳們吃喔!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