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老公去逛Walmart,我突然好想吃雞翅喔!所以就買了一大包回家;下午就煮了起來了!


我買的是三節翅,我今天用了七隻;先把雞翅洗乾淨~


用醬油2大匙,糖適量先醃約20分鐘


蒜和薑切末,各需1大匙(不過我有多加啦!)


油熱鍋將蒜,薑末加入爆香;再加入雞翅炒至半熟後取出


三節翅這樣煮要熟很慢,所以半熟拿出來之後,我用廚房剪刀把小雞腿部分剪下,如果妳要做這料理,          可以再醃之前就將小雞腿和兩節翅分開,這樣比較容易烹煮喔!


接下來,用同一個鍋子加入冰糖(家裡沒有所以我用一般的黑糖),醬油2大匙及檸檬汁(是個人口味添加)    將醬汁煮融,再下雞翅拌炒至湯汁濃稠這時加入蜂蜜1大匙繼續炒勻後就可以成盤起鍋了!


顏色很漂亮吧!不囉嗦我馬上嚐了起來,又酸又甜感覺真好吃ㄝ,這時小姑剛從健身房回來,聞香問我這雞翅可以吃嗎?我說當然請試吃,她邊吃邊說好吃,好吃~我就知道這道菜成功了;這雞翅被吃完的速度還真是快速,比我準備的時間還快~真的不是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