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朋友給我們他們烤的雞肉,不過後來沒吃完剩一個雞胸;我就把雞胸拿來做涼拌~


我的材料~雞胸(撕成雞絲),小黃瓜適量(匏成絲),紅蘿蔔(匏成絲),寬冬粉兩把


調味料~醬油少許,鹽少許,麻油適量,白胡椒少許



冬粉燙熟(放入冰水冰鎮備用)


將刨好的黃瓜及紅蘿蔔用鹽醃過後將水擠出,再拌入雞絲及調味料(這時可以加入辣椒,如果妳吃辣)


冬粉可先用剪刀剪成小段較好食用,可以拌醬油膏這樣吃的時候比較有味道


接著再將全部的材料拌在一起,放進冰箱要吃的時候在拿出來食用即可~


很簡單吧?我知道這道菜只有我會吃,所以我加了辣椒;ㄏㄏ~真的很讚喔!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