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小姑就告訴我週六有包裹不過因為沒人在家所以郵局留下一張單子要我們自己去郵局領件,早上老公便再我去郵局領包裹了~



說實在的看到包裹時我有點嚇一跳,我沒想到包果竟然這麼大;這是我高中同學從台灣特地寄來給我的


我真的超級感動的,我們畢業後還有聯絡不過她結婚後我們就失去聯繫了,很開心的去年我們在FB上重逢,


上週我在FB上和她聊天,當她得知我超想念蘿蔔糕時她便說要寄材料給我,我超感動的,她並且要我看看還


有沒有其他想要的東西她可以一起寄給我,我便寫了幾像這裡不太買得到的東西~


結果~我沒想到她居然寄空運;哇塞~看到運費時我都快暈了,將近台幣三千元ㄝ(真的是下重本);運費應該比


寄給我的東西貴好幾倍吧?還有好些東西是她特意寄給我的;詩慧同學~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妳



打開A4箱一看,超多令人懷念的東西~


 



柴魚片,油蔥酥,蚵仔麵線,雞絲麵,在來米粉(3包),糯米粉(3包),乾菜圃,白胡椒粉1大盒,康寶濃湯3包裝的共四包


蒸包子的紙,不鏽鋼筷五雙(2包),綠豆,冷凍袋,寧記麻辣鍋底,辣豆腐乳,雙面膠(大中小各一綑),香氛袋2包



這些東西可以讓我吃好久了,接下來我就可以去買蘿蔔回來做蘿蔔糕了,好期待品嘗自己做的蘿蔔糕,


希望一次就可以成功~


回台灣應該要十個吻才能報答這份恩情吧??等我喔!!


老公和小姑看到包裹裡面的東西時,都非常驚訝直說好多東西喔~They said to me, this is blessing from God!


的確~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