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因為朋友到PA去探望她的父母,特地拜託我和老公到她家去看顧兩隻大狗,也好讓我們兩夫妻清靜一下,為何說清靜呢?因為我們和小姑一家五口住,家裡有三個不到五歲的孩子,我們在台灣時家裡只有我們兩,每天都在安靜的環境下,所以她們才會這樣說~



這台車是她最近才牽的新車是今年最新款的吉普車,她特地把鑰匙留給我們要我們好好享受這台新車,我和老公週六便開著出去書店買東西,回來時我們在超市買些東西,我便跟老公要求讓我從超市開回她家,因為來到美國我都還沒開車上路過,先前朋友給我們的那台車是手排車,我雖然是考手排駕照,但在台灣開車都是開自排的;所以要我開手排車確實有點難度,老公讓我坐上駕駛座,不過他的表情卻一臉很不放心的樣子,當然我順利開回到家裡也把車子停得很好,事後老公告訴我他確實有點擔心,不過我開得還挺不錯的~


唉~真是的,要讓我多練習才會開得好嘛!在台灣可以開上路其實在美國就不用怕了,這裡的人開車比台灣規矩多了,不過要說的還是有少數不懂禮數的駕駛人,總而言之;開車還是要小心點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